黑糖柴柴鱼🐟

棋昱不拆 龙嘎不逆

【棋昱】我家狗捡回来一只猫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就是想捡只猫……





今天余老师很忙,是洪之光一个人负责带小子棋下楼遛弯儿,可是刚一下楼,小狗狗就挣脱绳子跑没影了。

“棋棋!棋棋!哪儿呢?出来摸摸哥肌肉!”找不见狗狗会被余老师骂的,无奈之下用肌肉诱惑同样热爱健身的自家狗子。


企棋去哪了呢?原来刚下楼企棋就听到路边草丛有动静,钻进去一看,5只小猫睡成一团打着小呼噜。

好可爱的猫猫啊,尤其是躺在最上面这只脑袋最圆的小猫咪,一看就是可可爱爱、脑袋圆圆、声音洪亮那种可爱小猫。棋棋虽然是只热爱健身的酷狗狗,但是最爱毛绒绒的小家伙。


左右看看,好像没有主人,五只太多了,笛哥会骂,棋棋要挑最喜欢的一只带回家。挑挑拣拣还是脑袋圆圆这只最可爱,果断叼起来,回家!


“果然棋棋你想摸摸哥肌肉!”光哥正喊着就见草丛里钻出来一只棋棋狗,嘴里还叼着一团东西,“子棋,又拣什么东西回家了?笛哥骂你可别连累我!”


嘴里叼着精挑细选的小猫咪的棋棋并不想理他光哥,只想赶紧把小猫带回家。


光哥只得无奈跟上,谁让是自家孩子呢。


一进家门,棋棋就把小猫咪放进自己的专属小沙发,转头变成一个酷酷的小男孩去拿自己兽型的专属neinei倒了一大碗放在小猫边上。


一切安顿好,这才顾上答理他守在边上许久的老父亲:“光哥!我要养这只猫!”


“不行,笛哥不会允许的。”


“你看它多可爱,脑袋多圆!笛哥会喜欢的,求求了,光爸爸!”


自家儿砸难得撒娇,洪之光看了眼被自家儿子叼着跑了一路,脖颈上的毛毛湿乎乎的还是睡得挺香,甚至还翻出肚皮打起了小呼噜的猫咪,是挺可爱的:“那好吧,如果笛哥不同意,一定要把人家送回去!”


得到了允许的龚子棋,根本没在乎后一句,变回小狗狗跳上沙发圈着小猫咪又舔又抱,一猫一狗两个小团子滚成一团睡香香。


洪之光看着自家完蛋儿砸,叹了口气,只求余老师回来看到家里又多了一只移动掉毛怪不要生气。


这边答应阿云嘎带儿子们出去买东西,路上实在搞不定晚上不睡、白天犯困的五个崽,把崽子们安顿在路边不起眼的草丛里,自个儿上超市买东西回来的郑云龙似乎好像也没发现异样。


拿着多拿的一个超市购物袋,把睡得正香的崽子们兜在一起,左手儿子、右手食材,完美,回家复命。


回到家,把儿子们从袋子里捞出来,一只一只放回窝里,1、2、3、4……嗯?咋回事儿?数错了?再来一遍……1234……


“嘎砸!快来看看!是不是数错了我!怎么少了一只咱儿子?”遇事不决阿云嘎。


“怎么会呀,大龙,我们儿砸不就是五只吗?”


“对啊,怎么4只了现在?哪只丢了?”


“恩?黑的在……小眼睛的在……梦话说泰语的在……梦里还在蹬腿的在……”


“嘎砸……咱蔡蔡是不是丢了?”


要说蔡程昱,可是双云这窝崽子里脑袋最圆,最受阿云嘎宠爱的嫡长子,这丢了……可不是嘎子倒立俩小时能过去的事,郑云龙顿时慌了这次:完了,嘎子不会不理我今晚不让我上床了吧!


阿云嘎发现儿砸丢了,倒是淡定安慰自家老公:“大龙,没事哒,我们蔡蔡最聪明啦~不会丢哒~我们去找找!”


“昂,好好好,去找去找!”嘎子不让我睡沙发就好!


“不过,把儿子丢了,郑云龙你这个月睡书房!”



回到老余家这边。

余老师回到家,还没等洪之光慌张就开口招呼:“之光,嘎子他们家大儿子丢了,正着急找呢,他们家剩下那四个崽听说兄弟丢了,哇哇哭呢,我们快去帮忙找找。”


“好的哥哥,丢的孩子什么特征?”


“听说是猫型态丢的,脑袋特圆一小猫咪,脸上有几块黑色的毛毛说是人型脸上的痣。”


“小猫咪……脑袋圆?脸上有痣?”洪之光感觉……好像……情况不妙。


“怎么了之光?赶紧帮忙去,子棋这么大了一个人在家一会没事的。”


“哥哥……那什么……还有什么特征?”


“听说嗓门贼穿,他们家小黄子说的,我也没见过呢。”


余老师话音刚落,就听家里客厅传来贼穿一童声。


原来是一觉醒来,发现爸爸们和兄弟们不见了,自己被一只大黑狗狗圈着的小猫咪,直接被吓成人型,哭了出来。


余老师这才发现,自家客厅多了个小客人——一个脑袋圆圆,脸上有痣,嗓门贼穿的小男孩,自家儿子身上还沾着不会属于黑柴的白色毛毛。


“解释一下。”余老师抱着胸,一脸严肃看着在客厅罚站的父子俩。


只是酷酷的小男孩手里还牵着好不容易哄不哭了、牵着看着很凶其实很甜的小哥哥的手、乖乖舔奶糖的蔡程昱。


“这个弟弟我自己捡回来的!”


“你还挺得意!龚子棋,把蔡蔡给你嘎子叔还回去!洪之光,你陪着去道歉”


“我不!我自己捡来的小猫咪就是我的了!”


“那是普通小猫咪吗?你要是狗狗型态被别的小孩捡回家了是不是也不要爸爸了?”


“如果是蔡蔡捡的我!我愿意做他的小狗狗!”从小就完蛋的小子棋。


“子棋哥哥,蔡蔡饿饿了,要回家吃饭了~”蔡程昱吃完奶糖,摇了摇小哥哥的手。


“蔡啊蔡,在我家吃饭呗,我们家饭好吃的lei~”


“可是,我想龙爸爸嘎爸爸了!”微微抬头看着刚认识但好喜欢的小哥哥,眼眶红红。


“好的,蔡,子棋哥哥送你回家!”


“谢谢哥哥,mua~”可爱蔡蔡给了小哥哥脸上一个亲亲,就和猫猫贴贴一样。


看着自家儿子脸红红,牵着刚才死都不还回去的小猫咪回家的完蛋样子,余老师气不打一处来,怒罚洪之光陪龚子棋睡一个月狗窝。



这次小意外,让郑云龙、洪之光一个月没能抱着自家小宝贝睡觉,也让云家四子好像失去了一个好兄弟,因为——


虽然狗狗猫猫天天打打闹闹,但是就爱粘在一起玩儿——


“龚子棋!别扒拉我尾巴!”

“蔡程昱你怎么这么大了变人型还不会收尾巴,哈哈哈哈哈哈——”

“我再也不要和我玩了!”小猫咪回头给了狗狗一爪子。

“别闹别闹,我错了!”仗着个头大,翻身圈住小猫咪强行贴贴!

“哈哈哈哈,龚子棋放开!痒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为什么菜头一只猫喜欢和一只狗玩?”

“嘎爸一只兔子不也和龙爸一只猫玩吗!”

“不愧是逻辑超超~”

评论(4)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