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柴柴鱼🐟

棋昱不拆 龙嘎不逆

今日热搜事件簿

内含双云 棋昱 哲凡三对cp


以下正文



沙雕文 娱乐娱乐





“龙哥龙哥,你和嘎子哥又上热搜了!”一大早,郑云龙的经济人李向哲就火急火燎地冒着生命危险把郑云龙call醒。

“恩?热搜……习惯了……挂了……睡觉!”

“喂,大哲,我是阿云嘎啊,啥事儿啊?把我们家大龙都吵醒哒~”早就醒了趴在他们家大龙胸口数他们家大龙睫毛的阿云嘎一把接过电话,继续聊起来。

“嘎子哥,我截图发你了,你看看吧!”


🔥爆!郑云龙阿云嘎面和心不和

🔥爆!云次方多年婚姻骗局!假恩爱实锤!

🔥爆!知情人士暴料云次方早已离婚

……


“大龙,你看你看,又传我们俩离婚啦~”

“阿云嘎你烦不烦!睡觉呢!吵吵啥!”一把丢了阿云嘎手机把人搂回怀里继续睡。

“大龙~大哲都急死啦~别睡了嘛~”

“这种消息三天两头都有,别管了!”被闹了一早上的郑云龙终于醒过神来,皱着眉头瞅了一眼阿云嘎小胖手里的手机屏幕。


正说着,手机又闪了起来,是阿云嘎的经济人贾凡。

“凡凡~早上好呀~怎么啦这么早找我~”

“嘎子哥!出事了!你俩又上热搜了!”

“知道啦~大哲早上就打过电话给大龙啦~没事哒~”

“可恶!又被他抢先一步!”贾凡小声抱怨了一句。

“凡凡你说什么呀~听不清哒~”

“嘎子哥!你俩怎么不着急啊!等着!我马上来你们家!你俩给我呆着别出门!”贾凡火急火燎挂掉电话就往双云家赶。


来到双云家,李向哲已经到了。

“呵,这时候倒挺快。”

“凡凡,早上好呀~”李向哲笑着向贾凡打招呼。

“哼哼,现在还能笑得出来,不愧是你。”

“哎呀~一大早的别吵架啦~我们家大龙做了早餐~快来吃~”

“嘎子哥!你知不知道现在舆论都发酵成什么样了!还有心情吃早餐!”

“哎呀~大家嘴里的凡凡大天使今天火气怎么这么大呀~”阿云嘎边往桌上端早餐边安抚到,“我们不是隔一段时间就被传离婚嘛~我和大龙不在意哒~”

“可是这次人家据说拿到了你俩互抢资源的实锤!两家粉丝都打起来了!”

“我们俩的粉丝很懂事哒~而且~我们俩没有抢资源呀~都是我送给大龙哒~还是大龙送给我哒~”

“嘎子哥,这次真的不一样,我看过广场了,他们拿到了好几个你们的资源投资方先联系对方的聊天截图,两家粉丝吵翻了现在。”一直没敢说话的李向哲也开了口。

“怎么会?这种聊天记录不都在自己人手里吗?”做好早餐出来的郑云龙也坐在沙发上了解情况。

“我也想知道,可别是某些人为了热度……”贾凡说着瞟了眼李向哲。

李向哲清楚贾凡对自己没好感,没接话,直接向双云汇报了解的信息:“我一早已经去查过了,几个对家最近没绯闻没故事,也没什么动作,应该不是。”

“呵,不是对家,说不定是你们家艺人的什么烂桃花逼宫呢。”贾凡一向不喜欢李向哲,现在阴阳怪气地把郑云龙也带进去了。

“追求你们家艺人的也不少,一把年纪了成天装男低音……”李向哲不敢大声说,但也小声吐槽了几句。

双云两个表示很无辜,眨巴着眼睛看着俩经济人斗嘴:“别说,嘎子,他俩真他妈配!”

“大龙说的对~”


“闭嘴!”俩经济人同时反驳。


“你俩安分点现在,我去联系放消息的几个媒体了解情况,李向哲你去控评!”贾凡平时小甜甜,一出事是真的让人安心。


一阵兵荒马乱——是哲凡兵荒马乱,双云岁月静好——过后,四个人坐下来开会。


“我联系了几家关系好的媒体,对方说这次是我们工作室内部邮箱发过去的信息,而且附图都是从嘎子哥龙哥手机里截的图,一看就是我们主动公开的,所以几家关系好的媒体才会抢了这个消息。”

“粉丝那边也是,看到首先发布消息的都是我们关系不错的媒体,都认为是你俩为了公开离婚消息舆论造势,所以这次才会闹这么大。而且,咱们家这边有大粉说嘎子哥抢了龙哥一个电影资源,正鼓动大家去屠嘎子哥家超话……”

“恩?是我上次介绍你去拍的那个吗?”

“是的吧~大龙~我们家粉丝都知道我们关系好哒~不会信哒~”

“昂,那我就放心了。”

“啪!”拍桌声打断了双云的互相安慰:“肯定是你们家故意放消息黑我们嘎子哥!要不怎么拿到这些内部消息和我们内部公关账号!”

“凡凡你怎么恶人先告状呢!”

“李向哲!别叫我凡凡!谁是恶人谁自己清楚!”

好嘛~俩当事人还亲亲我我,经济人先吵吵起来了。

“好了,别吵了!嘎子,蔡蔡知道消息了吗?”郑云龙突然想起他们还有个宝贝大儿子。

“是呀~蔡蔡小时候看到我们离婚的绯闻哭得喘不过气来,这次闹这么大,蔡蔡怎么办呐~”阿云嘎掏出手机就想给蔡程昱打电话。

“嘎子哥,那时候蔡蔡才8岁,他现在20了……”

“20了也是我和大龙的心肝宝贝儿呀~”

哲凡同时翻了个白眼:你俩要是能少在蔡蔡面前秀点恩爱,蔡蔡能更开心。


“宝宝,是嘎爸呀~”

“嘎爸早呀~怎么想起我啦~”蔡程昱喝着酸奶跷着脚接电话,难得嘎爸叫自己宝宝呀,他的宝宝不是龙爸吗?

“有没有看微博啊今天早上?”

“这事儿啊~没事的爸,你们离婚了我跟你,你放心!”蔡蔡啜着酸奶勺,调侃到。

“为啥不跟我啊?”郑云龙插了一句。

“都跟都跟,你俩真要离?”

“没有哒~我们不会哒~蔡蔡不要乱想啊~”

“放心啦嘎爸,挂了!”


蔡程昱挂掉电话,坐到电脑前坏笑一声,继续三个小号手指上下翻飞在阿云嘎、郑云龙、云次方的粉丝群里挑火。

——郑云龙就是吸我们嘎子哥的血!龙井茶都没郑云龙茶!

——阿云嘎当年就是借着怀孕嫁给我们龙龙的!我们龙龙被骗了!

——嘤嘤嘤 塌房了!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内娱没有真cp!


哼!让你俩秀恩爱不理我!现在记得家里还有个儿子了吗!



“蔡蔡真是太懂事了~不愧是我们俩的好大儿!”

“你生的好~”郑云龙趁机凑上去亲了一口阿云嘎。

“哎呀~大龙~老夫老妻的~再来一口嘛~”


“得了,你俩别腻歪了,看看你们家好大儿的采访吧!”



【针对近期双云离婚的传闻,本台记者采访了双云独子、著名歌剧演员蔡程昱——】

【镜头前,是刚演出完妆发完整但眼晴泛红、眼含泪光的蔡程昱——

“我不想回答和演出无关的问题,我们聊聊今天的演出吧。”

记者一看,这是有事啊,换个问法:“蔡蔡,那能不能说说你爸爸们对你有什么影响吗?为什么他俩都是音乐剧演员,而你选择做一名歌剧演员呢?”

“我热爱歌剧……我爸爸们是很优秀的音乐剧演员……没错……但是……”及时刹住话题,欲言又止。

“蔡蔡刚刚是想说什么呢?”

“我其实和爸爸们相处比较少……他们挺忙的……恩……就他们……所以我平时都在子棋家比较多,子棋爸爸们是很厉害的声乐老师,所以我接触比较多。”

“蔡蔡你的意思是说两位云老师陪伴你比较少吗?是平时他们在家关系不好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哦~”好烦,这个记者懂不懂事,没听出重点是子棋吗?

被蔡蔡红着的眼尾一瞟,记者觉得单纯的小狮子咋今天这么娇媚呢?算了,问不到双云,挖挖别的料。

“那蔡蔡,刚刚提到的子棋是?”

“你不知道子棋吗?龚子棋——新生代歌手、演员,我们子棋很厉害的!”

“那他和蔡蔡的关系是?”

“哎呀~你们不要乱想啦~我们是关系特别特别好的青梅竹马啦~大家要多多关注我们子棋的新剧哦~”是眼泪还没擦干但脸红红的蔡蔡。

“好的,请大家多多关注,也谢谢蔡蔡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蔡蔡这啥意思?他这不是骗人吗?”郑云龙大大的眼睛充满疑问。

“大龙~蔡蔡是不是喜欢子棋呀?”

“阿云嘎!你能不能关注一下重点?!”

“重点是什么呀?”嘎嘎不知道。

“重点就是!我们被蔡小少爷摆了一道,查到了,放消息的ip地址是蔡蔡公寓的。”贾凡已经查到了关键信息。

“看,热搜又有新的了!”李向哲适时递过手机给大家看。


🔥爆!蔡程昱泪洒活动现场

🔥爆!双云独子蔡程昱证实云次方离婚传闻

🔥爆!蔡程昱 龚子棋

🔥棋昱cp 青梅竹马kdl 

🔥龚子棋是谁?


下面是一堆粉丝控评

——新声代演员龚子棋入股不亏!黑糖甜心,人比歌甜小宝贝!

——棋昱好甜啊姐妹们!没有了云次方我们来嗑棋棋昱昱好吗!

——棋昱的性张力绝了好吗!青梅竹马太好嗑了!

——双云离婚了,最惨的是孩子好吗😭😭😭蔡蔡好可怜 幸好还有子棋来爱他

——姐妹们!我刚刚去翻了龚子棋的信息!绝了好吗!那肌肉😍😍那脸😍😍😍那翅膀😍😍😍😍

——啊啊啊啊啊啊啊!龚子棋!我可以!摸摸翅膀!!!!

——不可以!妈妈不同意!但蔡蔡可以摸!!!!

……



电脑前的蔡程昱:[米奇比心]计划通✔



“蔡程昱!出息了!敢算记你老子了!”

“大龙~不要生气啦~蔡蔡还小哒~我们问问蔡蔡怎么了嘛~”


哲凡二人见事情已经查清楚,决定把空间留给他们一家三口解决家庭矛盾,手牵手去解决蔡程昱留下的烂摊子了。


“怎么回事,说!”双云坐在沙发上,瞪着被抓回家跪在键盘上哭得抽抽噎噎的蔡程昱。

“呜……我没有想这么多……呜呜……爸爸你们都好久没陪我了……呜呜呜……蔡蔡……蔡蔡只是想一家人一起吃个饭……呜呜呜……”

蔡程昱哭得阿云嘎心都化了:“宝宝,我们不是经常一家人一起吃饭吗?”

“呜呜呜……骗……骗人……呜……你的宝宝是……是龙爸……才不是我……呜呜呜……明明是……你们俩一起吃饭……呜……蔡蔡……蔡蔡在旁边看……”

“我是饿着你了吗?”

“呜呜呜……嘎爸你看……龙爸又凶蔡蔡……呜呜呜呜呜……”

“好啦好啦~乖乖不哭了~不怪你这次昂~爸爸们以后会多关心蔡蔡~”

“呜呜呜……嘎爸……”蔡蔡扑进阿云嘎怀里嘤嘤嘤,回头看着郑云龙,“龙爸……抱……”

郑云龙被阿云嘎瞪了一眼,上前把老婆孩子一起搂进了怀里。

被爸爸们搂着的小蔡暗戳戳邪魅一笑:搞定!不愧是完蛋老爸,说什么信什么~



【近日,双云工作室对离婚事件进行了辟谣,对此我台记者采访了双云独子、著名歌剧演员——蔡程昱】

【“蔡蔡,对近日双云辟谣离婚传闻你怎么看?”

“就是谣言啊~我龙爸嘎爸一向很恩爱的。”

“可是……你上次不是说爸爸们关系不好所以都住在邻居家吗?”

“我告你诽谤哦!我可没有这么说!”

“那为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爸爸们感情太好了,整天腻腻歪歪的,我受不了和他们一桌吃饭啦~而且,我去子棋家当然因为我和子棋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兄弟啦~”

“哈哈,云次方感情真好啊,哈哈,蔡蔡和子棋关系也很好啊……”

“对,没错,我们子棋很厉害的……”蔡蔡一听话题引到了龚子棋身上,就双眼放光,滔滔不绝打开了话匣子。】


采访一放出来,热搜风向就转了——

🔥云次方感情十年如一日 

🔥云次方值得 

🔥棋昱仿佛二十年前的云次方

🔥蔡程昱好爱龚子棋

🔥蔡程昱和双云一起吃不下饭

🔥蔡程昱和龚子棋吃饭才香

……



“蔡,你这次搞得有点大啊。”瑟瑟发抖的龚子棋。

“放心啦子棋~你蔡哥都搞定啦~”

“不是,蔡,龙叔会不会打断我的腿?我现在可和他在一个组里”

“宝贝儿别怕!蔡哥罩着你!”

“那蔡哥你得保护我啊~爱你宝贝~”

“爱你哟子棋~你看我这波既收拾了俩老完蛋出了气,又给你做了宣传,还炒了波咱俩的cp~稳赚不赔~”

“蔡蔡厉害~诶不说了,你龙爸……”

“喂,子棋?怎么啦?”

“行啊,蔡程昱,今晚回家等着昂!嘟嘟嘟……”电话断了。

蔡程昱,危!

龚子棋,被连坐……危!




彩蛋是哲凡,自选

评论(10)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