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柴柴鱼🐟

棋昱不拆 龙嘎不逆

【好久不见】举报信

您的第四碗甜腻腻元宵已制作完成,请及时取餐~



预警:带一句话双云 哲凡 权超 小凡高

棋昱联文不打其他tag了


      动笔写下这封信是我做过最艰难的一件事。一是无论他做过什么,我还是很爱他;二是以他家的身份地位,我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但是我想,只有我勇敢站出来,才能让更多的好男孩、好女孩不受到伤害。

      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龚子棋,是一个抽烟喝酒纹身的好男孩,今天我要实名举报我的前男友——蔡程昱。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他,著名的歌剧演员、金色男高音,阳光正直、长相可爱的小太阳,但这都只是你们以为的他,被他们家雄厚的经济实力包装出来的他。

      事实上,他爸——阿云嘎——表面身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音乐剧团团长,背地里是梅市第一大集团云声的实际掌权人,梅市首富;他爹——郑云龙——表面上是一个平平无齐的音乐剧演员、真人版三星堆,实际上是梅市最大黑帮云帮的掌舵人、梅市最凶残的黑老大。

      在这样家庭长大的蔡程昱能有多阳光向上?而我,龚子棋,一个单纯善良的傻男孩就是被这样一个看上去傻乎乎的黑道太子骗了,我希望虽然我不一定是第一个,但我是最后一个。

       先说说我和他是怎么认识的吧。我俩是发小,虽然他家世显赫,我父母只是普普通通的大学老师,勉强算个书香门第吧,但是,我们两家确实是邻居,在一幢普通的居民楼里。现在想来,这些小伪装可能是他家的传统吧。

       小时候的蔡程昱,白白胖胖软软糯糯的,很可爱,当然现在也是,总是跟在我身后揪着我的衣角叫“七七哥哥”,这谁受得住啊,我把命都给他!

       从小我就把他当我未来老婆看待,总是冲在前面为他打架、为他出头,现在想想,他一个黑道太子、首富公子哪里需要,他怕只是在享受有个傻子给他冲锋陷阵的快乐。但是他说过长大以后要娶77哥哥做老婆!我信了呀!我相信我们一定会领证的呀!所以为他做什么我都愿意,即使他后来伤我千百次。

      不过很快他们一家就搬家了,我不知道在重逢前发生了什么让他变成了现在这样,或是他本就是如此,在那样的家庭倒也正常。至少,在我心里,他一直是我的白月光,是我心头的那一块软肉。所以我努力成为了一名音乐剧演员,想着他父母更容易接受我。

      然而,在我付出一切努力向他奔赴的时候,我的小白菜早已长成了黄心菜。

       我俩的重逢是在大学军训的时候,晒得红彤彤的小白菜主动来找我加的微信。

       我暗自窃喜,他,还记得我!他,还爱我!

       现在想来,他的主动不过是见色起义,小东西就是个颜狗。只不过后来聊开发现是我以后,顺势装成了久别重逢。

       在一起的时候,我和他的朋友们总说我蹦迪纹身喝酒休学,配不上他,让我好好对他,我给了他我所有的温柔,想把和他分开这些年的宠爱补给他。呵,我终究还是被他pua了。

      不仅是他pua我,还有他那对完蛋父母。

       今天,我就要在这揭露我前男友——蔡程昱对我造成的种种伤害。

       说几件小事吧。

       相处久了发现原来他是一个不守男德的渣男。其实,我一直就知道他这样可爱的小男生挺招男孩子喜欢的,因为他真的好乖好可爱,认真看着你说话的时候感觉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他真的是一个很没有距离感的人。我曾经以为他对我是特别的,但是没想到他和一个经常对自己开一枪的有钱男中音勾勾搭搭就算了,还曾经介入过我们共同好友的感情,我亲眼看到一张照片,他和我们一对感情很好的情侣朋友一起看电影,坐在他们俩中间,左拥右抱。当时看到那张照片当时我就哭了好吗,抱着我们俩一起养的狗,我在家收拾屋子、照顾崽子,你在外花天酒地、左右逢源?我真的感觉到自己被欺骗了,真的没有想到,直到现在他还经常和这些人一起玩,去他们家甚至邀请他们到我们家、父母家。

      他身上还有所有普信男的臭毛病。虽然我是个酷盖,但我也有自己的偶像。我偶像你们知道吗?著名二次元男团顶流——李向哲!结果呢,蔡程昱那种不追星的直男一点也不懂我,天天问我李向哲难道比他帅吗?还编排我们大哲是靠爬老板床上位的,只会唱《威风堂堂》,根本没有顶流的实力。呵,他知道我们大哲有多努力吗?什么叫爬老板床?李向哲和贾凡能用这种词来形容吗?他懂哲凡间挚友般的爱情吗,他就是没见过我们哲凡这种神仙cp!

      他对我的pua不仅体现在他平时的所作所为上,更体现在他全家对我的态度上!如果不是他不在乎我,他父母怎么会这么对我!

      他两个爹一直就看不上我,说我一脸凶相还纹身,一看就会家暴他们家小白菜。明明就是他们家白菜欺负我!家里饭我做、卫生我收拾、衣服我洗,不开心了还要我来哄,他一个首富公子,家里所有开销都是我出,节假日还得给他爸妈买礼物、给他弟弟们发红包。我做这些还不是因为我爱他!

      蔡程昱就是一个有2个哥哥、3个弟弟的扶弟魔!过年过节我给他弟弟们发红包就算了,平时也找各种理由问我要零花钱,什么向爹妈说我的好话啦、告诉我蔡蔡的小爱好啦、泡吧被他们看到啦……花钱都是小事,都是年满18的大小伙子了,还都有男朋友了,真的还需要有事没事来哥哥家,抱着哥哥不放还要和哥哥彻夜长谈、说闺房密话吗?你家男朋友欺负你了凭啥让我家小白菜蔡程昱陪着哭啊?也就是我们昱宝蔡程昱善良、共情能力强!

      他不仅扶弟魔,还资源咖!春晚都看吗?对,没错,他今年又(注意是又!)上了,同台的有他爸,他舅,他爹合作过的前辈……就他一个90后!那是他优秀吗?是的,他是!看这阵容谁不多想?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节目明明是录播,小崽子骗我是直播,大过年的不知道去哪浪了!也不陪男朋友过年,这合理吗?

     他父母也欺负我,我不明白都是儿子的男朋友,我比那谁、那谁和那谁谁差吗?连他爹养的猫胖某都会看人下菜碟欺负我,那哪是橘猫呀?那就是只噬元兽!想摸摸不到,碰它就给一大爪子,不想摸非要来,这么巨一只猫非要盘我头上睡觉!

      前面也说过了,我为了能更靠近蔡程昱一点,我不仅做了音乐剧演员还去了他爸他爹的剧组。没想到在家就算了,在剧组还霸凌我!剧组去聚餐,某音乐剧王子居然不带上我,我后来从其他同事朋友圈看到,他们不带我就算了,还把睡着的我p在餐桌上!什么意思?内涵我酒量小?


==============分隔线==============

“子棋——吃——饭——啦——干嘛呢~躲书房一下午了~”

“来了来了!”

龚子棋眼疾手快关了电脑屏幕,被老公看到了自己吐槽前男友可不得了,先吃饭去,明天再写。



第二天

龚子棋揉着腰晃荡到书房,打开电脑准备继续写。

看到文档里多出了一段话,可算知道自家小崽子昨晚为啥玩这么疯了——


点评:

格式不规范、语句不通顺、论点不准确,建议重写。

纠正以下错误:

1.不是前男友,是现老公;

2.超儿和黄子是我亲兄弟,你第一天知道吗?我自己有男朋友为啥要和别的xql一起看电影当电灯泡你心里没点数吗?我弟咋不能来我家?

3.李向哲把我们家大棉袄拐走了还不能吐槽两句了?你爱我还是他?

4.没想到啊龚子棋,居然还敢背着我给方方朋朋黄子塞钱?好好解释一下你哪来的私房钱!我说他们仨咋最近都装备升级了呢?你最好主动交待除了你,哲哥和权哥给了多少,我要和凡哥、超儿交流一下!

5.你不趁胖叔吃饭扒拉人家,人能给你一爪子?

6.龙爹倒是真不待见你,但你那酒量还用内涵?

7.你明明说我唱得最好的!重点是,我为啥没陪你过年?零点的惊喜被多多吃了吗?

8.没想到啊龚子棋,说好的梅市第一酷盖呢?居然偷偷躲在家里哭?

9.我才没有pua你!小时候说了要娶子棋哥哥,我做到了!

10.蔡程昱全世界最爱龚子棋!

                                     

                                落款:爱你的昱宝



有彩蛋🎁


评论(20)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